完美結局

 事業有成的腫瘤內科醫生周振華(羅嘉良飾)36歲生日快到了,深愛他的妻子陶琳(蘇岩飾)準備為他精心操辦一場別致的生日Party。然而,生日那天他突然發生了一個天大的變化,從此他的人生急轉直下。是吐露實情,還是瞞天過海?經過周密謀劃,他決定實施一個驚天計畫。

 對於丈夫的突然改變,陶琳如墮五里霧中,難以接受,是他已變心還是另有隱情,層層疑雲讓陶琳對平靜的生活失去了信心,但她仍試圖挽救即將破碎的婚姻。昔日情人張斌(房子斌飾)意外出現,令她死寂的心再次激起漣漪。她沒想到這背後是周振華的竭力撮合。接二連三的感情糾葛令陶琳難以承受,她無意中發現丈夫與舊情人李京仍然有往來,進一步加深了她對丈夫不忠懷疑。

 廣告公司副總的張斌風流倜儻,是圈內白領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。他卻對電視臺記者楚虹(白冰飾)情有獨鍾,一個是商界翹楚,一個是時尚佳麗,二人已開始計畫步入婚姻殿堂。然而面對陶琳,張斌動搖了。